唏哩咕噜

(深宫曲同人)沉稳端庄皇后×浪子回头皇帝

  (注:也可以理解为 百鸟朝凤的主控×风流帝)

  

  我叫易珊绫,是大齐的皇后。

    这是我与皇帝轩辕澈成婚的第三年 。我与他虽是青梅竹马,但我与他,也是在父母的安排下认识的。他和我还有太傅家的小姐楚欢,从小一起长大。我不爱说话,也不如楚欢那般活泼,所以他更喜欢她一些,但我父亲还是捷足先登,将我送上皇后之位,所以他不喜我,也是十分正常。楚欢入宫后,他封她为贵妃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我虽为相府嫡女,但是母亲早逝,一直不受父亲的续弦待见,但好歹父亲还是爱我的,却也难免疏忽了我。

 



轩辕澈登基一年后,他突然开始大肆选秀,广纳美人。一时间后宫的佳丽数不胜数。楚欢日日以泪洗面,我虽有几分担心,但是在劝解过他几次他依然不改后,我就再也不管。身为帝王,只要不威胁到江山社稷,作为他的妻子,我又能说什么呢?而那以后楚欢的性格也变得刁蛮起来。

    在几日前的国宴上,邻国的使臣送来几位美女 ,个个都倾国倾城,又精通歌舞,轩辕澈一时被迷住了 ,一连几天没有上朝,现在已经有大臣说到我这里来了。

   我望向窗外不停滴落的雨滴,此时外面雨还是下个不停,可我却再也坐不住了,我对秋子,说:“备轿,我要去趟养心殿。 

评论(3)

热度(1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