唏哩咕噜

(深宫曲同人)端庄沉稳皇后×浪子回头皇帝

  (注,也可以理解为百鸟朝凤的主控×风流帝)内含自设   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离开养心殿后,雨停了。

   几天后,我解散了那群舞女,唯独留下了一名叫朵希黛的美人,封为舒贵人。

  令我意想不到的是,封妃当晚,轩辕澈并没有宣朵希黛侍寝,而是来了我的寝宫。

  他坐到我的身旁,沉默了一会儿,半晌才开口:“皇后,你为什么又给朕纳妃?”“见陛下喜欢,臣妾就纳了。”“那你为什么不把之前那批舞女都纳了?”我这才明白,原来他是怪我没把那些美人都纳入后宫。于是,我又开始苦口婆心地劝他:“陛下是万民之主,而那些女子身份低微,配不上皇家血统,能让其一进宫就足够了。”“那你身为朕的妻子,在给朕纳妃的时候就没有一点的不甘心?”他似乎压抑着怒火。我听后,轻笑一声,说“陛下是一国之君,受万民敬仰,自是要为皇室开枝散叶,而臣妾身为陛下的妻子,更是一国之母,自应顾全大局”。他听后似乎更加生气了,冷笑一声,“看来皇后爱大齐胜过爱朕啊。” “是。”我抬起头直视着他。“那如果朕倾慕于皇后,皇后也会这样吗?”他盯着我,似乎迫切的想要得到我的回答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