唏哩咕噜

(深宫曲同人)沉稳端庄皇后×浪子回头皇帝

  (注:也可以理解为百鸟朝凤的主控×风流帝)

  

  他盯着我,似乎迫切的想要得到我的回答。“陛下从不倾慕于臣妾,所以臣妾只要爱大齐,就是爱陛下了。”他似乎没想到我回答的会这么绝对,神情带有几分悲伤。临走时,他转过头对我说了一句:“皇后会爱任何人,但唯独不会爱朕。”但我还是不明白,他整这一出是为了什么,搞得我还是云里雾里。



   第二天,各宫的妃子前来请安,唯独舒贵人姗姗来迟。“舒贵人真是忙碌啊,第一天请安就迟了。”楚欢开口道。“臣妾昨天初承恩宠,难免有所不适,还请各位娘娘见谅。”她说起这话来似乎腼腆,但又有几分炫耀。“谁不知道陛下昨日去了皇后宫内,舒贵人你又在胡言乱语什么?怕是想承宠想疯了吧?”“可是陛下后来也来我宫里了!”说着说着,她似乎要哭了。“你们别吵了,”我出声制止,“陛下,昨日确实来了我宫内,但后来他也确实离开了。”楚欢听见这话一愣,随即继续嘲讽道:“本宫还以为有多大能耐,原来是捡了个大便宜。”她这一句话得罪了我们两个人,但是我毫不在意,可朵希黛她受不了。眼泪夺眶而出。我只好继续主持公道:“楚贵妃,言重了。”楚欢听后终于把嘴闭上,但也很不服气。

  终于结束了请安,我立马往建章宫奔去。

  太后满脸惭愧地看着我,拍了拍我的手,说:“澈儿又为难你了吧?真是辛苦你了,珊绫。”我知道太后只是假意关心,实则想知道轩辕澈到底跟我说了什么。我低下头,诚恳地说:“陛下只是交代了一些舒贵人封妃以后的事宜,并无其他了。而且,陛下交代完就去舒贵人宫里了。”“唉,还是辛苦你了。”她又拍了拍我的手,满脸的慈爱。

  于太后而言,我可以是战友,但永远不可能是她疼爱的儿媳妇。

评论(8)

热度(3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